close






  一直覺得,自己其實真的算是個幸運的傢伙。





  以前有個會算命的大哥說:「我算過不下數千人,沒有看過一個八字比妳還要好......」



  認真回想起來,從小到大,沒經歷過什麼太大的挫敗,即使偶爾跌落摔倒,也很快就有人將我拉起。



  想要的東西,總是很快就可以得到,並且,總是多得到很多。



  考試都不是挺用功,但都剛好有學校可以讀;作業也沒有很認真做,可是也都畢業了。



  工作都是找了就有的,在家裡偷懶不想上班都會有CASE自己送上門。



  有很多朋友。很真心的那種,不管我提出什麼要求,都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出現最適合的人,不求回報。



  我不知道,自己憑什麼可以這樣。



  也許對於那些條件更優渥的人來說,這樣似乎一點都不值得拿來說嘴。



  但我真的打從心裡很珍惜現在的一切。希望可以一直這麼的,珍惜下去。



  很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家人、朋友。我常常感到悲傷寂寞軟弱無助空虛,可是我總會讓自己藉由對你們的依賴,在隔天重新醒來。



  活到現在已經不算太年輕,總是得對自己有些要求,我希望,在我還有能力的時候,盡我最大的良善力量,正面的呼應身邊所有的人。





  無論如何,謝謝你們。











  --07’11.2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